聖母院書院校友會

獻主會聖母院書院第五屆法團校董會

校友校董選舉通知書

 

致各校友:

聖母院書院校友會將舉行第五屆校友校董選舉,校友校董職責如下:

 

  • 促進校友對獻主會聖母院書院Notre Dame College之歸屬感,團結校友,增加校友之間的聯繫,發揮互助互勉的精神,成為母校與校友之間的溝通橋樑。
  • 代表所有校友,加入母校法團校董會,履行校董的職責,協助母校推動教育工作;直接反映校友的意見,有助制訂更切合學生需要的政策,使校政的推行更為暢順。
  • 秉承獻主會的辦學宗旨、精神及理念,發揚校訓「忠、孝、勤」之精神,回饋社會。
  • 「校友校董」須出席法團校董會會議,並具有投票權。

 

有意參選的校友需符合《聖母院書院校友會會章》第六A章:校友校董條款(詳情按此或見網頁www.ndcaa.hk) 及《教育條例》第30條所載有關校董的註冊規定,詳情請按此或瀏覽母校網頁www.ndc.edu.hk

 

如有任何選舉相關問題,可透過校友會網頁whatsapp或電郵至ndcaa_activity@ndc.edu.hk / info@ndcaa.hk 向選舉主任查詢。

 

 

 

聖母院書院校友會

潘偉經會長  謹啟

2021年6月19日

九龍馬頭圍盛德街51號電話:27115291 傳真:27142847 電郵:info@ndcaa.hk 網頁www.ndcaa.hk

Groups

Copyright © 2016 NDCAA

Log In or Sign 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