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度傑出校友頒獎典禮

獻主會創立聖母院書院超過半世紀,多年來畢業生各奔前程,有些經歷過驚濤駭浪,有些脫胎換骨,有些平凡一生…但無論今天的他們發展如何,當天也和你我一樣,皆是混沌小子丫頭,有幸在NDC師長的愛與關懷下茁壯成長,所以我們長大後亦總會記掛著母校及師長的恩情。
校友會推舉本年度的三位傑出校友,除了因為他們在社會上的貢獻,更重要的是希望校友及同學能夠從他們的經歷,學會如何突破自己的框架,面對厄運仍邁步向前,不問起步如何或有否收穫,總會努力地裝備自己,締造無悔的人生。
三位傑出校友彭嘉煒老師、王炳雄導演及司徒聖豪博士,會於2020年11月21日舉行的會員大會上,分享他們的心路歷程。歡迎各同學、校友、現屆及退休老師齊來細聽一下他們的人生歷練。

傑出校友頒獎禮將於11月21日星期六早上十時半至十一時半會員大會期間舉行

首30名出席校友可獲贈NDCAA水晶筆留念

詳情請瀏覽校友會網頁www.ndcaa.hk 或按此2020年度週年會員大會連結

三位傑出校友之簡介連結:

彭嘉煒老師簡介
王炳雄導演簡介
司徒聖豪博士簡介

聖母院書院校友會謹啟
2020年11月1日

Groups

Copyright © 2016 NDCAA

Log In or Sign Up